2016/3 想要學習理財的我, 在Karen的推薦下報名了有錢人與你想的不一樣MMI課程, 想藉此做些改變!

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是從這一棵小種子開始, 改變

這三天讓我自己對於金錢開始有不同的碰撞與想法, 當然是第一次接觸, 顛覆自己的想法, 所以是很掙扎、兩難的...

介於想放棄就有觀念與該接受新觀念之間的搏鬥

幸運如我,這三天的課程有很好的同伴陪同, 讓我可以更進入狀況, 適時的為我解答

但這三天最大的收穫, 卻是我報名了MOSE! 這堂課, 是我人生的轉捩點! 因為, 我開始有意識的生活, 不斷的練習、複習、學習, 尋找我自己的可能性, 看見自己的價值與能力

從上課(2016/7/21-24)到現在, 我的人生真的變的很不同, 我開始摸索與找尋

也在課堂上認識了很多人, 很多我以為我一輩子都接觸不到的人... 但, 事實證明, 我是有能力的!

因為我願意改變, 也帶領影響我身旁的人-Wayne一起改變, 我們的關係變得很好! 還是會意見不合但很快就可以解決, 了解對方, 這真的是四年前的我不敢想像的...

2017/4 Leadership 與柏威一起上課, 開啟了一起學習的路程

很感謝身旁有貴哥慧玲和最重要的另一半, 讓我在這條路上不孤單外還可以有更多的收穫

2017/7再度重回MMI, 陪伴Wayne一起去上課, 這次上課不僅多了MOSE家人, 可以再次一起上課的感覺真的很棒, 有互相共通的語言也能一起討論

這次, Wayne與我一起報名了QL, 去年就很心動的課程, 今年... 有另一半一起, 更堅定我的心

我喜歡這種一起學習一起向前的陪伴, 也很珍惜能夠擁有這麼棒的另一半

我們的人生開始變得緊緊相依了, 分不開~阿!! 

 

2017/7/23同時做了一個大決定, 要向Matt學習, 往不一樣的人生出發吧! 會碰到很多的困難, 不要怕! 與恐懼一起前行~ 

Please back to this article when I need power! 這就是我的初衷! 我想要快樂與幸福的人生, 我想要活出自己的生命! 首先我要幫助自己這樣才會有更多的能力幫助別人:)

 

啟程

 

2017/7/2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